轩zzz

已经是个死人了。。。

[宫任] 你怎么知道我打了很久的字

“笨蛋,就是喜欢你。”

*是双向暗恋时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尽管已经是夜里十一点,但四九城依然灯火通明,车流量很少,任燚很快就到了家。

他轻手轻脚的换鞋回到卧室才松了口气,生怕自己的脚步声吵醒了任向荣。

躺到床上,任燚才放下一天下来积累的负担暂时放下,最近的事情实在太复杂太多,他他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。

可他一翻身,又想到宫应弦那张有些憔悴的脸。

……也不知道他睡没睡。任燚从兜里掏出手机,打开聊天页面却又犹豫了,万一人家睡了,自己这样会不会打扰到他?


宫应弦回到家看到任燚正在输入中后心里有点疑惑,结果等了半天任燚一个字都没发过来。宫应弦坐不住了,发过去一句:

“怎么还没睡?”


任燚:“?你不也没睡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刚到家”  :宫应弦


宫应弦刚想问问任燚,刚才想跟自己说什么,怎么输入这么久?正准备打字询问,他突然想到今天同事们讨论的恋人之间的“小作文”。


……我在乱想什么?!宫应弦恨恨的想。


“刚刚打那么久的字是有什么事吗?”

任燚本来就想想问问对方睡了没,看到这条消息,他敏锐的察觉到:宫应弦怎么知道我打了很长时间的字?

“没什么,就是看看你睡没睡。”

“还有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打了这么久的字?”

“不会是喜欢我吧~”


“……碰巧,以为你有什么事”

“不过”

“这么关心我睡没睡”

“我是不是也可以说你喜欢我?”

“我睡了晚安”


任燚的匆忙打下这行字后就把手机丢到了一边。

天哪!任燚感觉自己的心跳的全世界都能听见了。宫应弦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!还是是我表现的有点太明显了……


另一边的宫应弦也是脸皮通红,在心里默默地说:

笨蛋,就是喜欢你。



End.

宫任的520已送达~请客官慢用~

晏周和俞白在码了呜呜呜












 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6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